Stella_牧

失踪人士找回账号
不定时出没,佛系看文

【贺文】论各大战队队长七夕是如何起床的(下)

【七夕贺文第四弹,内容包括微草蓝雨和霸图(我不是我没有偷懒)】

【惯例......好吧我用的电脑,不会艾特】

【内含喻黄元素,且私设老王一个人住,家离微草很近,养了只叫小景的猫。其他成员住宿舍】

【接上一篇,祝自己七夕过完前能写完】

【喜欢的小天使不来评论区玩玩嘛,给调戏啊


——————————————————————————————

[时间:七夕当天,6:30am]

[地点:蓝雨战队,喻文州房间]


“少天,起床了。”


我们可亲可敬的喻队早起冲了个凉,裹着浴袍从淋浴室走出。他一边擦着滴水的头发,一边站在床边看着八爪鱼一般紧紧抱着被子,明显还沉醉在梦乡的某剑圣。似乎是想起了昨晚并不愉快的睡眠过程,一脸无奈地摇摇头。随手把毛巾搭在肩上,弯下腰拍了拍鼓起的一团。


“队长这才几点啊我好困......哈欠。”


黄.睡姿奇差无比.少天勉强睁了睁眼,表情带着些许迷茫。四肢死死缠绕着皱得可怜的棉被,慢吞吞地朝床里翻了个身,将脸对着墙壁,试图忽略床边的某人。


“不早了。今天不是有新的boss么?叶修前辈可一直惦记着呢。”


喻.联盟第一纯良.文州不慌不忙说罢,也不在意床上人的反应,转过身脱下浴袍,开始穿衣服。


过了大约三秒后,他身后突然传来一身巨响。原来是黄少朝向床尾一个猛起身,不小心磕到了额头,此时正龇牙咧嘴地按揉着。


“嘶......哎哟我去我怎么正对着墙啊昨天我不是睡床外边的么,疼死我了。不过好像今天是七夕啊有个劳什子七夕boss要刷新而且老叶那家伙也要去网游蹲点呢差点忘了,诶队长啊我们一会去网游部借卡么,总不能用自己的账号卡啊你说是吧队.......队队队队长你怎么没穿衣服啊我说!这大白天的队长你这是要白日宣淫啊呸不对是影响队容队貌伤风败俗自我放逐么不能想不开啊啊啊........”


本来一提到叶修就莫名更想说话的剑圣大大迅速下床,兴奋地转过脸看向自家队长,正准备求赞同结果成功近距离观赏到了那人优美的背影和有料的身材。他急忙捂住鼻子猛转头,面部爆红,脑部暂时丧失了思考能力,不该出现的形容词也一个个往外蹦,心如擂鼓一般跳动着。


“我刚洗完澡,少天这是怎么了?”

“队队队长你换衣服我待这有点不合适啊我先回我房间了哈哈哈......”

“没事,都是男的。”

“额......哎总之队长我先回去了一会食堂见啊!”


喻文州看着难得不废话几句,光着脚仓皇逃离现场的背影,默默把没来得及说出口的“少天,你的鞋还没穿。”咽回去。


想起刚刚捕捉到自家副队绯红的耳根和飘忽的视线,蓝雨队长露出一个心脏愉悦中带着几分遗憾的微笑,小声自言自语。


“可惜了。”


(题外话,别信:嗯?你问为什么黄少天不睡自己宿舍反而和喻文州挤一张床啊?哦,原因很简单,黄少和老叶,江湖人称<二愁>,一个见鬼愁一个鬼见愁。而昨晚小卢因为没事做,兴趣盎然地拉着蓝雨众人开了很久的怪谈会,就这样。)


~~~~~~~~~~~~~~~~~~~~~~~~~~~~~~~~~~~~~~~~~~~~~~


与此同时,相隔千里的B市,王杰希家中。


窗外晨曦正好,却被厚厚的墨绿色棉纱质窗帘遮挡住。主卧里,进门便正对一排高大的书架,上面满是各种被清楚分好类别,摆放地整整齐齐的书本文件夹。而在它们对面的大床上,一人静静仰面躺着。


那人睡相极好,柔软的发丝散在枕边却不显得凌乱,修长好看的眉舒展开来。深邃的双眼紧紧闭着,睫毛不时轻颤一下。此刻的微草队长不似平日里的严肃冷静,让人不舍得叫醒他,打扰他的梦。


“喵。”


一只除四肢和面部为棕黑色,其他部位均雪白的暹罗猫安静从客厅踱步至卧室,轻巧地跳上魔术师的床,伸出爪子扒拉单薄的凉被,试图唤醒自家铲屎官。


而许是前一天晚上做战术规划安排太累,床上的人只皱了皱眉,继续沉睡着。


“喵,喵喵。”


猫咪对于主人无视自己的行为颇为不满,踩上他的前胸就开始伏下身不停蹬腿。


作为回答,大眼同志无意识地抬手一捞,将下滑的被子重新盖好。


“喵呜。”


此时,饶是作为王杰希的宠物,极有教养明事理的喵星人也按捺不住了。它缩回尖利的指甲,一肉垫招呼在主子的白净面皮上,下爪的力道不算轻。


这下,老王同志才是彻底清醒了。他睁开眼,看见一张直盯着自己的放大版猫脸。于是王.肉球控爱猫人士.杰希大大两手轻轻抱着猫,坐起身。


“小景饿了?”

“喵。”

“等等,马上开饭。”


说完,下床将小景放回地毯上,拉开窗帘,一室的明亮。


先给猫咪添了猫粮换了猫砂,等小景同志吃饱喝足后懒洋洋地回窝里蜷着后才心满意足地洗漱换衣。他在玄关处换好鞋便出发前往微草,顺便不忘带上几张整理好的资料。


~~~~~~~~~~~~~~~~~~~~~~~~~~~~~~~~~~~~~~~~~~~~~~


至于老韩?平时早上起床做什么今天也做什么啊。有张副队在还能破例不成?(滑稽.JPG)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