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_牧

失踪人士找回账号
不定时出没,佛系看文

【贺文】论各大战队队长七夕是如何起床的(上)

【七夕贺文第三弹,继续讲述队长们是如何搞事(划掉)早起的】
【惯例,艾特我家双生er和老哥@Amor^君邪£ @北海有鱼名温言。 】
【小君是私设人物,如若ooc请勿见怪】
【内含周江,这次说什么我也要挂个标签】
【一不小心就写长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于是顺理成章只发半截bushi】
【突然觉得自己高产似内啥,七夕节应该可以更完全部的!(梦里)】
【感谢小天使们的喜欢!给你们比哈特!】

————————————————————
〔时间:七夕当日,清晨六点四十〕
〔地点:北京,叶家大宅,叶修房间〕

“混蛋哥哥快起来!昨晚是你自己说六点二十叫你的,这都过了二十分钟了怎么还在赖床!”

叶.青筋加黑脸.气场直逼老韩.秋看着大床上裹着被子蜷成一团的糟心老哥,气到想把手里的报纸揉成团砸过去。一旁的佣人小君正满脸无奈地劝他冷静。

床上的大型不明生物这才动了动,似乎是坐起身来。他将头探出被子,露出一张睡意惺忪的脸。

叶修尚处于刚起床的迷糊期,抬手揉揉眼,看清了自家弟弟气急败坏的怒容,仿佛没看到一般朝他笑了笑。

“哟,笨蛋弟弟早啊。”
“早什么早,给我立马起床!”
“诶我这不是起来了么,大清早的别这么大火气啊。”
“还不是给你气的!”
“二少爷别和大少爷吵了。早餐都在餐厅那备好了,这里我帮您看看,您先去吃饭?”

小君左看看叶秋右看看叶修,找了个间隙谨慎插话,一副习以为常却又无可奈何的表情。

叶秋最后狠狠瞪了眼正慢吞吞下床准备洗漱的人,转过头,板着一张脸朝客厅走去。

小君望着叶秋的背影松了口气,这才凑到叶修跟前。

“大少爷,您昨晚和我说准备的资料和材料我都找好了,放在电脑桌旁的。”

“辛苦你了啊,去忙吧,这里我可以自己搞定。”

叶修正换着衣服,闻言转头,笑眯眯表扬了称职的小保姆一句。

小君应了声是,趁叶修进了卫生间的功夫麻利地换好床单叠好被子,然后熟练地清理垃圾打扫房间。一边做着家务一边腹诽在现实生活里大少爷估计连自己都搞不定,也亏得他玩的那个叫什么荣耀的游戏里不需要保姆,不然可得吃苦头。

小君同志,其实你恰巧猜错了,荣耀里同样有一位能力不输于你的蓝姓小保姆替叶修把公会打理得井井有条呢。

洗手间里,叶修刷完牙,清理干净下巴上新长出的胡须,又就着几捧清水洗了洗脸。擦干净面上挂着的水珠,朝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今天可是七夕啊,抢野图boss的好日子!

随手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心情颇好的他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准备去吃个早餐,然后上游戏同兴欣众人汇合,实现远程战略部署的目标。

~~~~~~~~~~~~~~~~~~~~~~~

而此刻的轮回战队大楼里,江副队正在队长宿舍,忙着给刚刚睡醒坐起身,眼睛还没睁开的枪王大大找干净的换洗衣物。

“小周,既然今天不训练,穿的休闲一些如何?”
“……”
“小周?”
“嗯……嗯?”
“穿这套衣服吧,很衬你。”
“你定。”
“好。”

半梦半醒间听到熟悉的声音,联盟第一脸睁开眼呆呆地盯着面前一脸笑意的人,瞥了眼他手上的短袖T恤,点点头。

九点水大大看着戴着企鹅睡帽,穿一身浅蓝色睡衣正坐在床边盯着地板发呆的队长,脸上笑意扩大了些许。很少有人知道轮回的枪王和斗神都有起床气,不过孙翔是直接闹脾气闹到他清醒为止。小周则相反,他会安安静静地坐着发一会呆,然后突然晃晃脑袋,彻底醒来。

想到这里,江.队长迷弟.波涛伸出罪恶的手,轻轻戳了戳此刻正低着头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人,脸颊上的软肉。

小周眨眨眼,晃晃头像是小猫刚洗完澡试图甩干自己的毛发一般。片刻过后他抬起头,看向自家副队。

“小周醒了吗?”
“嗯。”
“今天是七夕哦,一会我们还要去网游里呢。”
“嗯。”
“那你先换衣服吧,我去叫小吕起床。”
“等等。”
“怎么?”
“江,喜欢。”

江波涛愣了愣,旋即反应过来,笑得温柔。

“我也喜欢小周啊。先起床吧,等会一起去食堂吃早餐。”

“……嗯。”

目送自家副队有些慌乱的身影出宿舍,枪王眨眨眼,面上一瞬的失落感。不过他很快重整旗鼓,转过脸看看昨晚专门打印下来贴在床头柜上的『缘定三生』设定图,垂下眸,嘴角勾起一抹笑,整个人多了几分在打荣耀时才会表现出的,长刀出鞘般的凌厉霸道。


【TBC……】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