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_牧

失踪人士找回账号
不定时出没,佛系看文

【贺文】论职业选手群七夕在搞甚么幺蛾子

【接上文,为七夕节联盟搞事的一部分后续,相信我还会接着更就是时间不定】
【惯例,此处应有艾特@北海有鱼名温言。 】
【继续五大战队,顺便带其他战队部分成员玩以及发展喻黄,周江。内含双花元素】
【私设荣耀与基三一样好感度满值即可结成情侣,这里的银戒有使好感度满级的bug】
【以及我不会打标签啊,有小可爱来教教么?】
————————————————————————

经过一个不太平常的夜晚,新的一天很快便在万众期盼中到来。昨晚六点,联盟就以七夕更新及维护的理由准时闭服,仅开放竞技场单人或组队PK功能。于是各大战队的选手们纷纷转战QQ,几百人的荣耀职业选手群几乎一刻不停地被各类消息刷屏。

>……………我是昨晚的QQ群聊分界线……………<

夜雨声烦:听说了么听说了么?七夕活动出来了,boss比之前多了两个,还一男一女夫妻似的,不过还是一个赛一个地丑啊。诶我说新区的好像还要掉装备,那个叫什么……白首不离的情侣戒指。听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流云:黄少,那个对戒叫缘定三生……

夜雨声烦:哎管它叫什么名字呢不就是戒指吗?说起来图片看着好像还挺帅的,正好基调是冰蓝色的给夜雨装备上一定很合适!

百花缭乱:哟黄少天,你这是想脱单和谁在一起呢?还缘定三生……难不成是和你家队长啊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哇喻黄!开屏就一口糖!(一本满足.JPG)

生灵灭:……小戴,少看点同人本。不过这次的装备属性值确实很高,超过了目前版本最好的橙装。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瞎说什么呢瞎说什么呢!谁说戴这个戒指就一定是有情侣了,要不是这玩意儿五属性加成本剑圣才不稀罕呢。

一叶之秋:联盟怎么会这么慷慨大方?我赌五毛钱这背后有阴谋。

迎风布阵:今天的孙翔小同志画风不对啊。

海无量:一下变聪明了好多。

飞刀剑:+1

花繁似锦:+2

使君子:+3

唐三打:+4

云山乱:+5

残忍静默:+6

一叶之秋:你们大爷的!我本来就很聪明好伐!不服的来竞技场PK啊!

索克萨尔:肖队说的不错。而且这个戒指是可以使用稀有材料提升的。虽然只有一次机会,不过可以根据不同职业的特点来做选择,已经能被称为银戒了。

独活:喻队分析的很有道理,顺便心疼手速。(憋笑.JPG)

飞刀剑:心疼喻队手速。

竹沥:心疼喻队手速。

叶下红:心疼喻队手速。

冬虫夏草:心疼喻队手速。

王不留行:停,不能对其他战队队长不礼貌。

夜雨声烦:靠靠靠微草的你们干嘛呢?我家队长有我保护着一点问题也没有手速那东西根本不重要好嘛!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话说回来,喻队这话听上去……像是已经想出了让两个野图千里相见的方案了?

索克萨尔:王队觉得呢?

王不留行:微草自然会全力以赴。(来自魔术师的凝视.JPG)

索克萨尔:那就预祝好运了。(括弧笑.JPG)

君莫笑:啧啧,你们两个在这里打什么哑谜呢?

夜雨声烦:哟老叶出来了,有段时间没见了让我看看你状态如何啊来pkpkpkpk,你都放了我好几次鸽子了!

君莫笑:少天别闹.JPG

迎风布阵:少天别闹.JPG

包子入侵:少天别闹.JPG

海无量:少天别闹.JPG

沐雨橙风:少天别闹.JPG

小手冰凉:少天别闹.JPG

夜雨声烦:我次奥老叶那个心脏也就算了其他人什么情况啊?有这么不尊重前辈的么!你们兴欣的太过分了啊我说!

灵魂语者:黄少快吃饭啊,菜都凉了……

索克萨尔:少天,吃完再说。

夜雨声烦:……

风景杀:嗯?开屏黄少沉默。

君莫笑:看来各大战队都看了微博啊。一共五轮boss,第一轮我们兴欣承包了,其他的你们分吧。(叼烟笑.JPG)

再睡一夏:怎么?退役和现役大神集体回归网游抢boss?(围观.JPG)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嗯,我在。

王不留行:(冷漠.JPG)

生灵灭:叶前辈这话,听上去对boss势在必得啊。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看各自的实力吧。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呵呵。不过今儿个没看见霸图的啊,除了那朵花。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说谁是花呢!你丫欠揍啊!(╯‵□′)╯︵┻━┻

长河落日:张前辈,队长黑着脸看你玩手机很久了……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乐乐还是老样子啊。(哭笑不得.JPG)

风城烟雨:你的双花糖。@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谢谢云秀姐!(激动.JPG)

君莫笑:喜闻乐见啊。(嘲讽笑.JPG)

战斗格式:奇英你们还在吃饭吗?

长河落日:我吃好了,不过副队和张前辈还在吃。

战斗格式:诶?那我们一会打一局?(开心.JPG)

长河落日:好啊,我去jjc开房间。(乖巧.JPG)

君莫笑:后辈们都长大了。(一脸欣慰.JPG)

大漠孤烟:啧。

君莫笑:哟老韩啊,明天的七夕活动你们霸图不参加么?

大漠孤烟:与你无关。

君莫笑:别这么冷淡啊,咱俩好歹也有七八个月没见了吧,一点不想哥?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唉,老韩你还是一点幽默细胞都没有。(耸肩无所谓笑.JPG)

夜雨声烦:我说叶不羞你这次又要搞什么飞机?还大放厥词承包boss的要点脸啊给小辈们做个老前辈的好榜样不行么。

石不转:这次活动霸图不会缺席,多谢前辈关心。@君莫笑

君莫笑:哦,这么看来,三大公会的人都聚齐了啊,还有轮回,真是有趣。

生灵灭:预感明天又是一场血雨腥风。顺便小戴后天加训。(无奈脸.JPG)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我不看all肖本了……

君莫笑:成。你们接着聊,哥吃饭去。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夜雨声烦:卧槽又被叶修这家伙逃掉了!给我等着下次一定抓着你和本剑圣pkpkpk一整个下午别想跑!


【TBC……】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