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_牧

失踪人士找回账号
不定时出没,佛系看文

【贺文】论联盟七夕在搞甚么幺蛾子

【只涉及五大战队,不带呼啸雷霆等战队一起玩】
【梗来自一个大大的脑洞】
【内含轻微喻黄,周江,杜柔等元素】
【七夕都要到了你还没有对象,哦真惨】
【私设夏休期已经结束各战队回归训练】
【原著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勿喷】
【后续应该有,不定时更(看心情)】
【以及第一次写文,来帮我见证一下@北海有鱼名温言。 】
———————————————————————
正值七夕佳节到来之际,荣耀职业联盟考虑到节日本身的意义以及背后巨大的可盈利性(意思意思划掉),特地组织筹划了一系列的线上活动。

荣耀职业联盟V:
#这个七夕,荣耀陪你过# 佳节将至,为了回馈各位新老玩家对荣耀及联盟的大力支持,游戏制作组特地新增了75级野图boss真命天姬&真爱天子,据可靠消息透露,两个boss将在七夕当天早八点分别在安龙高地和织银湖刷新!而新区-第十一区更是福利满满,如果能让两boss在直线距离500码内血线清零将会有特殊装备『缘定三生』掉落!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荣耀官微V

~~~~~~~~~~~~~~~~~~~~~~
蓝雨训练室里,刚刚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正准备去吃晚饭的队员们自然也看到了这条微博。

“缘定三生?这好像是情侣对戒吧……哇队长你看,它属性真不赖,而且增益效果完全超过了橙戒,简直就是极品装备啊!联盟这次竟然这么慷慨大方还真是罕见队长你说是不是啊?虽然让两个boss隔着半个地图千里相见不太可能就是了果然联盟还是没安好心啊……”

黄少天先是翻了翻掉落装备和材料,而后转过头朝着身边笑得一脸深意的喻文州吐槽起来。他们身边的郑轩和宋晓饶有兴致地讨论着七夕单身贵族该如何度过,另一旁小卢正和徐景熙李远聊天。

“嗯,既然明天就是七夕,那么暂停训练一天,全员休息。”喻文州淡定宣布完,毫不意外地听到一阵欢呼声。

“诶队长队长我们明天去网游里抢七夕野图boss吧?老叶那家伙一定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的,这次说什么都不会把boss让给他!”

黄少天双眼炯炯有神地看着自家队长,一脸期待的表情。

“好,明天早上去楼下的网游部吧。”

喻文州笑眯眯说道,心里的算盘打得噼啪响。联盟这次……可是想搞事情啊。

~~~~~~~~~~~~~~~~~~~~~~
而另一边,霸图也刚刚训练完。

“今年联盟的七夕活动果然又是野图boss增加,真无趣……”

白言飞瞥了眼微博首页消息推送,意兴阑珊地看向下一条。

“但这次好像不太一样。野图有两个,而且还有特殊装备,上个七夕……我记得,掉落的只是一般的情侣装饰用的项链和加好感度的道具?”

秦牧云仔细看了看微博的附图,得出结论。

“准确来说,这次的对戒是五项属性全面加成,比起之前最好的橙戒还多了0.8个百分点的增益。不过,联盟显然没安好心。”

张新杰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开口。

“这戒指好像是一次性掉落七对……算是照应七夕主题吧。”

张佳乐头也不抬说道。他正忙着转发微博,顺便@孙哲平。

韩文清听完他们的讨论皱了皱眉,暂停和小宋关于上次比赛的复盘指导,起身说:“明天是七夕也不能松懈,训练一切照旧。”语毕,不管众人反应,继续干正事去了。

而联盟头号牧师的镜片一反光,低头看着微博,若有所思。

~~~~~~~~~~~~~~~~~~~~~~~
轮回的训练室里则是炸开了锅。

“我靠,联盟又搞事情呢,七夕boss看名字明明是对情侣还要分隔两地,有没有搞错啊。”

孙翔同学的脑回路一如既往地清奇。此刻他倒好像想起了什么,坏笑着转过头看向杜明。

“说起来,你小子还没追到唐柔妹子吧,要不我们明天去新区帮忙抢boss,掉了情侣装备你拿去给你女神表白?”

“羊习习你个二货瞎说什么呢!上次我女神就已经记住我了,我们平时还聊QQ呢,离牵手成功不多久了好吧!”

杜明涨红了脸,没好气地瞥眼孙翔。

“哟,我怎么记得上次人唐柔美眉隔了三四天没回消息,最后还是某人自己按捺不住了主动联络的?”

吴启在另一边笑嘻嘻搭上杜明的肩膀,朝他挤眉弄眼。

“切,你们就酸吧,一群连女神都没有的家伙。”

杜明摆摆手,装作不介意的样子说道。三人都自动忽略了一旁正在给老婆发私信嘴里还念叨着‘今年送什么好呢’的方.没义气.脱团狗.明华。

围观了全过程的江副队但笑不语。他看向低着头正专注于手机屏幕的小周。

而此刻我们的枪王大大也刚好抬起头来。两人对视一眼,倒是小周先开了口。

“江,有戒指。”
“小周想要?”
“……嗯。”
“好。”

九点水大大坐直了身体,目光转移到一旁的队员们身上。

“明天上午,全体转战网游七夕野图,目标是帮小周和杜明争夺装备『缘定三生』。”

“没问题!”
“包在我身上。”
“听从组织安排,保证完成任务!”

轮回正副队再次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像是想到什么,趁自家副队注意力再次转移到那群闹哄哄的小崽子们身上,联盟第一脸侧过头,笑的开心。

~~~~~~~~~~~~~~~~~~~~~~~
而微草战队,此刻也陷入了一番苦思和分析中。

“队长,联盟的微博有对七夕活动的更新。今年的形式好像很特殊。”

袁泊清从座椅上起身,朝刚给高英杰分析完战术布局的王.微草好爸爸.杰希走去。

“嗯?我看看。”

魔术师大大接过自家孩子的(再次划掉)手机,认真看完了全部内容,一双不一样大的眼睛微微眯起,低头思考着。

其他队员也陆续凑过来。看完微博,大家都充分认识到这次野图的重要性。

许斌首先说道:“这次的野图boss每隔两小时刷新一次,一共会刷新五轮。但是根据满级账号卡的战斗力,最大组队人数限制和boss攻防血量来看,击杀单个boss只需要十分钟左右的时间。”

刘小别也摘下了耳机。“但是,第十一区的话……离全区等级到达75级没过去多久。公会那边人手不足,应该凑不齐两只小队分别转移boss。不过这些并不是什么问题,有我们帮忙的话。”话语中透露出对争夺对戒的势在必得。

高英杰此刻也看向微草的主心骨,眼神中带着些许担忧。

“队长,联盟这次这么反常……我总觉得没什么好事会发生。”

而此刻,大眼终于从自己的思绪中抽身。他将手机递还给袁泊清。抬眸,看着众人。

“我觉得,联盟这次的想法的确不简单。首先,极品装备只在新区掉落,而且数目不多不少刚好是七对,算上单个戒指也就是十四枚。如果一个公会可以全部收入囊中,毫无疑问,其所在战队的所有账号卡将有一定的属性提升,并且不可忽视。这也会对职业联赛有所助力。”

蹙眉,他又补充了几句。

“其次,新区具有实力拿下七夕野图的公会除三大公会以外,只有兴欣和轮回尚在伯仲间。为了最大程度保障装备获取,公会之间最好的选择是两两合作,协力转移一轮boss。”

其他人齐刷刷地点头,心说不愧是队长,看得如此透彻明白。

而高英杰此刻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开口询问。

“但是兴欣那边……叶修前辈应该会去网游里抢boss吧,那其他几家公会的竞争优势不就没了?”毕竟前辈实力那么强,虽然退役了但还在网游里奋战。他默默想着。

“英杰说的没错。那么,明天训练暂停。早上七点半,全体成员准时上线在安龙高地集合,账号卡借用公会的。现在都去吃饭吧。”

众人应了句是,三三两两出门去了。而王杰希则再次翻看了微博消息,沉吟片刻,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
再看兴欣这边,虽然叶神退役了但战队气氛还是和谐依旧。临近饭点,训练差不多都结束了。

包子是其中第一个翻到微博的人。

“诶这个戒指还挺好看的啊。”

他旁边的沐橙笑吟吟凑过去,看着『缘定三生』的设计图样。

“苏妹子你在看那个啊?我倒是觉得这两个野图boss超级丑,还叫什么真命天姬真爱天子的,游戏设定组什么审美啊?他们都是天秤座么?”

包子对着手机直皱眉头,毫不掩饰嫌弃的神色。

“其实……关注点不应该是掉落的物品属性么?不过七夕的装备一般只有装饰作用。”

小天使乔一帆同学微笑着提醒二人。

“我刚看了,属性很不错,可以直接给职业级别的账号卡使用。但就联盟一贯的作风而言,目的应该不会这么单纯。”

罗辑在一旁补充道。

“的确。装备虽只在新区的野图那里掉落,然而是可以通过在神之领域直接交易给其他人的。这么说来,各战队的账号卡都可以受益。看来,野图boss的争夺战不会简单咯。”

方锐大大耸耸肩,语气轻松。

“情侣戒指啊……”

坐在座椅上的唐柔确是若有所思地看着电脑屏幕,虽然屏幕上什么也没有。

“柔柔怎么了?今天你好像有心事呢。”

身旁正盘算着要不要点外卖的陈果转过头来关切看着她,眨眨眼问道。

“没事,不用担心。”

唐柔笑的一脸温柔,殊不知周围人都转过头盯着她猛瞧,内心一阵惊诧。这还是平时号称冰美人的唐柔吗?怎么笑得这么温柔这么好看?难不成……交男朋友了?正在考虑送情侣戒指当做七夕礼物?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猜对了一半……

这时,苏沐橙的手机铃声响起。众人这才反应过来,纷纷转脸看向别处。

“喂?叶修,怎么了?……嗯,好我知道了。”

联盟女神无奈地挂了电话,放下手机。

“各位,叶修说明天早上七点在训练室集合,他在北京那边进行远程战术指导和小队编排。”

“什么!老大要来讲战术?”
“好久没见叶修大大了,还真有点想他啊。”
“前辈,应该是想争夺野图boss吧?”
“嗯,不然起这么早,不是他的风格啊。”
“叶修这家伙又搞什么幺蛾子……”

众人对此反应不一。老板娘陈果撇撇嘴,一拍桌子豪气地先说别管叶修那厮,今晚她请客吃饭。于是一众人浩浩荡荡地出门觅食去了。

【TBC……】

评论(6)

热度(124)